09年大FUN屁春酒(雅茹財主提供)


一群大叔在學小朋友裝可愛-..-

什麼,美惠你說你是女生不是大叔
好吧,女生就要好聽一點
你就姑且叫做叔女吧!
我很夠義氣吧


這次的春酒是我們的大財主雅茹提供的
在去年年底考上了土銀(大賀)
當初信勢但但的說考上要辦桌回饋大家
果然,就很有氣魄的考上拉
還正取第4呢!

以後我是不是也要這樣很有魄力的許願呢(死)


趁著還有形象時先拍一張吧!!



你看看...
餐點一上桌的下一秒就變這樣
好好的一頓飯,為什麼我從後面看起來就是像在摸兩圈呢...

接著

我怎麼有種...
抓姦在床的感覺....



此次的大財主啊
這次是來還願的呢ㄎㄎ
接著換我要衝刺了(倒)


吼~~~~~就一直跟你講這樣背光你就不信!
講不聽的鄭大


康大哥~
下午還要跟他ㄦ子去趕場XDD


拍照不忘咬一塊水果
不愧是美惠啊!!

我會默默得等著你減肥成功之時來到的!(握)


娟小姐
4月好多事啊
其中一件事就是玩你的小孩XDDDD

過年沒回娘家,鄭大一直在念呢!


沒拍到頭部特寫,只好PO這張
其實,我覺得還不錯啊
為什麼這麼多人都說這頭剪得很俗
聖鴻,如果再多一點人這樣說的話
你這次可能就真的是剪了顆俗頭了!(牆頭草)


臉都紅了,愛喝嘛,哼哼
都給你喝好了!



玩小孩!
雅茹家這兩個小朋友我怎麼樣都玩不起來啊Orz



服務生把火點到手指上再點火的方式讓我嚇了一跳!
(沒見過世面的傢伙)

牛排上的火勢之大啊
看看阿芳的頭髮就知道

顏色跟捲度都出來了LOL


看!燙完之後整個人都不一樣了呢!
身高長高了~
頭腦變好了~
考試都考100分呢!



酒足飯飽之餘繼續聊天

阿芳還在抓臉..
抓抓抓
看到我相機就要抓一下



最後不免俗的還是要大合照一下啦~

不過是拍個大合照一下,一堆人在眨眼..
風是很大逆!?

--
如果要原尺寸照片再MSN跟我要吧
保留到寒假結束LOL

0 回應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