頭痛‧板子





頭痛
很久沒這麼痛了

連腳踏車都沒去騎

不過決定了板子的事

男人做事情兒還是要果斷點啊


扭扭捏捏不是我自己一直所討厭的嗎,哈



等我買到板子習慣一下
邀一些人來衝100繪吧!!


--
學費還是忘了要繳
不想活了嘛我...

5 回應:

梅茶 提到...

只有我覺得雙子扭捏是正常的嗎-_-
(做選擇是個難題!)

阿盆 提到...

我也很扭扭捏捏啊(扭)

可是我討厭別人扭扭捏捏(捏)

梅茶 提到...

快來衝百繪啦!對了,我在新竹啊啊~~漫畫營可以找我去參觀~~~(但好像結束了的樣子)

梅茶 提到...

對了,樂多有保密功能!你可以請一個來寫悄悄話

阿盆 提到...

漫畫營是月初的事
你現在才在想要跟-_-


其實我自己挺討厭悄悄話這功能的
因為我都看不到別人的(誤很大)

不過樂多的也是能用程式碼外掛到咕茍嗎?

咕茍啊!
能不能再無腦一點啊~~~
我想要內建繼續閱讀的功能啊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