薩滿老闆完全版




連載開始後十年。

一つの物語が決着する。

「疑う者」「訝る者」「誹る者」「憤る者」

多くの者達の議論と論争を受けてなお、

「伝える者」は、その筆を折らなかった。

全てはただ、君…「待つ者」のために。


2009年4月4日...

約束は、果たされる。



[k島的翻譯]

連載開始後十年。

一個故事終於要結束。

「懷疑的人」「驚訝的人」「辱罵的人」「憤怒的人」

就算受到許多人們的議論與爭議,

「傳達的人」並沒有折斷他的筆。

一切都只是為了,你…「等待的人」


。2009年4月4日。

約定,即將被實現。






我...我...我我
我被嚇到了!!!

這個比封神還想敗下去啊!
當初的遺憾之一就是通靈被腰斬Q.Q
現在要補完真的是太讓人高興了

不過東立會就這樣代理完全版嗎(倒地)

2 回應:

梅茶 提到...

英文名是薩滿王喔……

阿盆 提到...

嗯啊

當初WOW出現時我就有注意到了

不過實在太多人玩薩滿

我就沒碰了-3-